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独有的前置后驱保证操控精准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06  新浪汽车

  宝马独有的前置后驱保证操控精准性

  新浪汽车:宝马1系是全球紧凑型豪华车市场里惟一一个后轮驱动的掀背轿车,它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一种驾驶感受?

  史凯:希望您有机会亲身感受,因为有时可能用语言没办法表达这种驾驶乐趣。1系是前置后驱的,这样就确保它50:50的配比,保证驾驶的平衡性,就增强了它操控的精准性,以及它在转弯时候受到负面的影响比较小,BMW一直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在1系产品上有极大的体现。BMW所有的车型,包括1系都是建立在驾驶乐趣基础之上的。希望你有机会驾驶这款车,真正体验一下。

  新浪汽车:史凯先生有没有亲自去驾驶?

  史凯:我其实在2004年,也就是1系刚在欧洲上市时就有机会驾驶了这款车。那时我刚驾驶完7系直接换到1系上,我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依然觉得他很安全、很稳定,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所以,这款车还是非常运动型的轿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