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中国贸易公司总裁:宝马提供有价值的高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06  新浪汽车

  宝马提供有价值的高档车

  新浪汽车:有人认为如果1系价格在25万以下,可能会吸引大量并不是很富有但是很懂车也很喜欢玩车的年轻一族。现在1系最低的价格是27.3万,这样可能只有那些很富有的人才会考虑买,并且会成为很多人的第二辆车,实际是这样吗?

  史凯:毫无疑问低价肯定会吸引更多的客户,但是BMW的销售策略并不是提供最便宜的车,而是提供有价值的高档车型,考虑到他的安全性能、驾驶性能,以及它的科技含量,这个价格还是比较现实的价格策略。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