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猎人--试驾东风日产逍客(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24  汽车与运动

  全能猎人

  轿车一样舒适、SUV一样高大俊朗,这满足了人们驾乘感受方面的多种需求。逍客的四轮驱动车型并不会具有多么强悍的越野性能,但其205mm的离地间隙以及可以前后调节动力分配的灵活四驱系统使得逍客能够应付的道路状况要比一般轿车复杂得多。但是,逍客却不像其他SUV车型那样成为油老虎。其精致、高品质的MR20DE发动机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效的发动机之一,加上智能的CVT变速器或者精密的6速手动变速器的细腻配合,动力损失相当小;另外,最沉重的顶级版本逍客体重也不过1486kg,这根本就不会给燃油经济性增加多少负担,车主即使购买了这款有着强烈SUV基因的车也不必担心在油费上会有过大的开支。

  作为一款突出时尚功能的跨界车型,丰富的时尚和实用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首先,东风日产车系一贯精致的内饰制造工艺,会使你对这款车爱不释手。另外,在试驾的顶配车型中,包括有氧皮座椅、6碟高品质高保真CD系统、定速巡航装置、蓝牙免提系统、车载电脑等配置的加入也会使该车显得物有所值。

  无论交叉式的外形还是交叉式的行驶性能,这些都是厌烦千篇一律状态的新兴都市人群所渴望的,他们需要求变。逍客以独特的产品定位——多功能跨界车型——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于是会呈现出还未上市却订单如潮的现象。看来,有着城市猎人般特立独行风格的逍客从一开始就已经猎获了大批准车主的心了,这就是时下跨界概念的“威力”。

   

车型

东风日产逍客5 门多功能车

/ / 高(mm

4315/1783/1606

轴距(mm

2630

/ 后轮距(mm

1540/1545

整备质量(kg

1486(顶配版)

油箱容积(L

65

最高车速(km/h

191

底盘形式

前置发动机四轮驱动(或两驱)

电子系统

VDCABSEBDBA

变速器

CVT 6 速手动

悬架(前/ 后)

麦弗逊/ 多连杆

制动(前/ 后)

通风盘/ 盘式

轮胎(前/ 后)

215/60 R 17(顶配版)

转向类型

EPS 速度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

发动机形式

MR20DE

排量(mL

1997

功率(kW/rpm

102/5200

扭矩(Nm/rpm

198/4400

  文/郭智毅 图/孙燕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