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猎人--试驾东风日产逍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24  汽车与运动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一位标准的城市猎人,它的任务是游走于都市的高楼林立之间,随时准备以其独特的功能性为主顾摆平一切需要由汽车解决的问题。当然,在此之前,这位主顾的心已经被这位城市猎人所猎获。

  当人们压抑了多年一直忍受着由千古不变的三厢轿车所创造的单调汽车世界时,两厢掀背车型开始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接下来,人类喜新厌旧的天性又使得MPV和SUV大行其道。当然,相对年轻的中国车市每次只是赶上了汽车流行的尾声,或者说中国的老百姓只是被动地接受了外来的流行趋势。

  不过,中国的消费者是绝对有判断力和个性的,这一点在近几年表现得尤为明显,中国车市各种车型种类百花齐放即是证明,人们都在选择适合自己品位和需求的车。最近,市场对于“跨界”(Crossover)概念的青睐似乎是愈演愈烈,每个人都希望摆脱既有规律的束缚,他们对于有着四个轮子的家伙们抱有更加多样化的期望,他们强烈希望自己的车不只是某种单一类型的车,他们需要交叉车型来满足日益多重化的生活——车也需要如当今时代般五彩斑斓。

  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首款跨界车型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满怀希望地走下了东风日产的生产线,准备单枪匹马来验证跨界车型在中国市场究竟能闯出何种天地。事实上,根据去年广州车展时的大势亮相,再到目前厂家收获的订单,逍客这位身份难以界定的都市逍遥派有着很好的前景预示。今年元旦刚过,还未上市的逍客便正式开始接受预订,令人吃惊的是,既未公布价格,也没有太多信息的披露,仅凭俊美的外形和让很多人听起来就觉得来劲的“SUV加轿车”的交叉概念,不到两个月光景,东风日产便在全国收到约5000份订单,这种令人振奋的成果不得不让我们对于逍客的未来满怀信心。

  在这款颇受瞩目的东风日产新宝贝即将上市的前夕,我们有幸在江西感受了所谓“跨界”的魅力,当然,当各位读到这篇文章时,这款车已经正式上市开卖了。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全方位体验

  春节之前就了解到东风日产对于本次试驾线路的选择是分外在意,如何让试车编辑们通过试驾线路就感受到“跨界”的与众不同呢?全方位复杂路况是必须的,它能反映逍客逍遥自在于天下的特征。于是,我们对于“九江——婺源——九江”的线路充满了兴趣。

  全程包括城市路况、高速公路、国道、山路,乡村道路一应俱全,逍客将要在这些场景中诠释跨界车型的多面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