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硬汉--试驾VOLVO S40 2.4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VOLVO S40 2.4i外观图片

  试驾总评

  赞

  ·超一流的安全保护

  ·有特色、简约、实用的车厢设计

  ·车架扎实,过弯和高速行驶感觉都很“稳”

  ·音响出色

  ·2.4i与T5拥有完全相同的齐全高配置

  弹

  ·与同价位对手相比,车厢略显朴素

  ·悬挂偏硬,在不平路面上震动较为直接

  为了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力,VOLVO于去年10月,推出了S40(参数配置 图库)小改款车型。与老款车型一样,新S40依然提供了2.4升自然吸气(2.4i)和2.5升涡轮增压(2.5T)两种动力选择,这次我们试驾的是2.4i。VOLVO一向以稳重安全见称,以往除了轿跑和SUV外,大部分型号都欠缺一点令人兴奋的驾驶感觉,新的S40则拥有截然不同的驾驶感及大胆的车厢设计,其中T5更是表率,也带领富豪家庭房车进入另一境界。

  外形:小改更具动感

  对VOLVO不太熟悉的人,他确实很难说出新款S40与老款车型的差别。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新S40在外形上并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仅仅是在车头、车尾的细节设计上进一步完善。

  相比老款车型的圆润造型,新S40的车头设计上更具动感。前进气格栅镀铬条明显加宽,同时取消了保险杠上的防擦条。为了达到紧包车头的效果,新款S40的前保险杠明显向前突出。除此之外,下散热格栅分隔条也改为同色。更加强调整体感。前脸格栅上的VOLVO徽标也比老款车型增大了50%,以求更突出品牌形象。

  车尾的变化主要来自组合尾灯。刹车灯体积明显变大,转向灯体积变小,并靠近后备箱,被刹车灯所包围。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反光板,使它在视觉上变得更加饱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