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动也精彩--试驾比亚迪F6 2.0L手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2.0L手动挡外观图片

  之前驾驶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 2.4L自动挡时已经对该车留下不错印象,这次这款103kW的直列4缸2.0L排量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产品,与之配合的全是5前速手动变速箱。

  F62.0L手动挡参数

  发动机型号:BYD483QB(BIVT 可变进气系统)

  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

  排量:1991cc

  最大功率:103/6000 KW/rpm

  最大扭矩:186/4000~4500 N·m/rpm

  变速器形式:手动

  长/宽/高:4850mm/1822mm/1465mm

  整车整备质量:1435kg

  总结:

  F6车型有两个排量发动机搭配,按变速箱和配置高低划分成四个型号,其售价2.0L舒适型和豪华型分别为8.98万元、 l0.08万元,2.4L尊贵型售l2.687万元、旗舰型售l5.987万元。从车身尺寸上看,F6车长4846mm、宽1822mm、高1466mm,轴距2740mm,属于B级轿车的级别。总体感觉F6这款车外形大气、动力强劲、乘坐舒适、性价比高,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2.0L手动挡内饰图片

  可能是同价位车中最丰富的配置

  因为外形上与之前测过的F6变化不大,这方面就不赘述,2.0款的F6在内饰配置上有些变化,但工艺做工基本上还是一致的,中控台旋钮质感也挺好,座椅底部脚位还全部用塑料盖包边,看上去很有中级车的风格。只是车厢内一些零件之间的接口缝隙不均,门内饰版的塑料件手感偏硬。丰富的配置是比亚迪F6最值得夸耀的组成部分,自动空调不但有左右分区,倒车雷达、电动天窗、自发光式仪表盘、带延时关闭的自动大灯、发动机防盗系统、安全带提醒功能、倒后镜带加热和折叠功能、带中文方向显示的车内后视镜等等一应俱全。无可否认,F6的配置可能是同价位车中最丰富的了,而且这些配置在很多合资品牌车型的中级车上才能看到。

  F6有2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除了高配版搭载2.4L的4G69发动机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技术外,与4速手/自—体变速箱相搭配版本,还有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统一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3kW/6000mm。两款发动机排放都达到欧Ⅳ际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上牌不会受到限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