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式激情--蒙迪欧致胜对比克莱斯勒铂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9:45  万车网

  谈起福特和克莱斯勒,相信大多数人都耳熟能详。作为美国第二和第三大汽车品牌,它们同样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但是各自造车理念不尽相同。福特品牌注重操控和运动,而克莱斯勒品牌更注重营造古典的汽车氛围。从外观就可以清晰地看出,福特比较年轻、张扬,克莱斯勒更富有古典的韵味。比如我们熟知的致胜和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

  他们同为中高级别轿车,又产自同一个国家,但是它们风格迥异。这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会产生比较激烈的竞争。今天我们就对这两款风格不同的美国车做一个对比,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各自的优势。

  车身尺寸

  铂锐车身

铂锐车身

致胜外观

致胜外观

铂锐侧面轮廓

铂锐侧面轮廓

致胜侧面轮廓

致胜侧面轮廓

    从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可以看出,长度上致胜与铂锐旗鼓相当,但致胜在车身宽度方面却比铂锐有明显优势,足足多出了近80mm,而在决定后排乘员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也是致胜更胜一筹,85mm的轴距差让铂锐乘坐起来感觉不如致胜那么宽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