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副总袁仲荣:中国车市正向品质消费时代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7:48  新浪汽车
广丰副总袁仲荣:中国车市正向品质消费时代过渡

图为广州丰田执行副总袁仲荣

  媒体提问:目前市场上的小型车很多,比如大家熟知的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POLO等等,您认为对于雅力士来说,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

  袁:在同一个市场空间里,各个车型之间都必然存在竞争。雅力士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和其它车型相比,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像雅力士的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等,在小型车当中都是名列前茅的,所以我们认为它能够创建“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这样一款具备强大产品力的车型,我觉得在中国一定有很光明的前景。

  就小型车发展趋势来看,这几年小型车增长速度还是比较快的,随着市场容量的迅速扩大,中国车市的竞争也开始由原来静态的产品价格、功能层面的性价比竞争上升到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全方位竞争。同时,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日趋成熟,开始由注重功能消费转向注重品质消费,对小型车的品质要求越来越强。以上事实表明,中国车市正由产品消费时代过渡到品质消费时代。

  这对于像雅力士这样的高端小型车来讲是一种发展机遇。我们希望它上市后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改变人们以往对小型车低档廉价的认识,激发起国内消费者对两厢车市场的消费热情,引领精品化趋势,并促使整个行业在小型车整车品质方面的不断提升。我始终认为,一个细分市场的有序发展和繁荣,离不开众多品牌尤其是高端品牌之间的良性竞争,所以广州丰田真心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同做大做强这个市场,这无论对消费者还是对中国小型车市场,都是值得欣喜的事情。

  我们也非常有信心把雅力士打造成中国小型车高端市场的领头羊,如凯美瑞一样,占据自身细分市场的重要份额。

  媒体提问:我们发现,广州丰田这次一下推出了2个排量5款车型,这是否是雅力士所有的车型?

  袁:是的,我们把所有车型一次性推出,价格跨度也比较大,为的就是更好地满足各需求层次、各消费层次的消费者。

  媒体提问:广丰在雅力士营销上还有哪些创新呢?

  袁:通过创新的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体能,是广州丰田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导入雅力士这款真正的紧凑型轿车,我们采取了多项创新举措:

  首先,雅力士会继承凯美瑞的尊贵贴心服务,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e-CRB营销系统,这样,小型车车主能享受到高档车车主待遇。

  其次,为雅力士建立独享的i-Yaris网络预定系统和Y-Station体验站。通过i-Yaris,顾客可以在网上挑选颜色、配置,设计自己独有的雅力士,并进行网上报价和预定,这种方式在小型车的营销模式上是一种创新。而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五大城市的时尚购物中心还设置了Y-Station雅力士品牌体验站,在那里大家在完全时尚的环境内,体会雅力士品牌所倡导的文化观、生活观,这可以说是非常新颖的。欢迎大家都去亲自看一看,亲身体验一下雅力士的品牌理念和文化。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