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执行副总袁仲荣:雅力士与凯美瑞混线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7:48  新浪汽车
广丰执行副总袁仲荣:雅力士与凯美瑞混线生产

图为广州丰田执行副总袁仲荣

  新浪汽车讯 日前,广州丰田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和独特的体验价格,再一次令雅力士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为此,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接受了媒体的现场采访。

  媒体提问:我们听说广州丰田本来为雅力士准备了盛大的下线仪式,并准备在下线仪式上公布价格,取消的原因是什么?

  袁仲荣(以下简称袁):众所周知,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给我们国家造成了巨大的灾难,广州丰田自然义不容辞地加入到赈灾行动中,我们取消了雅力士的下线仪式,并将活动专款200万元捐给了灾区。

  媒体提问:因为地震的关系,广州丰田推迟到今天公布了雅力士5款车型的MSRP (厂家建议零售价),是9.19万元到13.63万元。我们注意到,广州丰田还宣布了含有雅力士净车价的10%的车辆购置税的体验价格,这跟丰田以往的定价策略也有所不同,请问是基于什么考虑作出这样的决定呢?

  袁:是的,我们这次公布了MSRP(厂商建议零售价)和包含净车价的10%的车辆购置税的体验价格,也就是说消费者支付这样的体验价格之后,无需再为购买车辆购置税而另外忙碌,一方面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超值体验,另一方面也获得了舒心和便利。这首先基于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尽早体验到这款风靡世界的丰田战略车型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同时也让消费者有更便利与超值的价格体验。

  广州丰田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始终秉承“顾客第一”的宗旨,为了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享有最好的雅力士消费体验,遵循丰田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在动力、安全、品质等方面进行了诸多的改善与提升,并专门打造了一整套的顾客价值提升项目,雅力士的MSRP绝对物超所值,反映了雅力士作为一款高品质精品小车本身的价值。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尽早体验到雅力士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广州丰田还将在雅力士上市的同时推出“双体验活动”(即体验卓越性能,享受体验价格),为此广州丰田特地制定了包含车辆购置税的雅力士体验价格。

  媒体提问:广州丰田如何看待雅力士的价格竞争力?它最大的卖点又是什么呢?

  袁:雅力士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也是真正的丰田紧凑型两厢车,其代表了丰田品牌在紧凑型两厢车领域的最高水平,具备卓越的产品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级小型车消费价值。

  在安全性能方面,雅力士采用丰田独有的GOA碰撞吸能车身,拥有6个SRS空气囊,在欧洲获得NCAP碰撞五星安全标准,这在国内小型车中是非常罕见的。

  在动力性能方面,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同源的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动力充沛,可提供87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扭矩,最快车速高达195 km/h,已经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

  此外,雅力士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混线生产,继承了丰田产品Quality(高品质),Durability(耐久性),Reliability(可靠性)的核心价值。

  而且,雅力士车主除了与凯美瑞车主共享e-CRB系统的尊贵服务外,广州丰田还特意为雅力士量身定做了创新的i-Yaris网上选配预定系统和Y-station雅力士品牌体验站。

    以上这些都保证了雅力士物超所值,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