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神论--赛道测试全新日产GT-R(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5:00  新浪汽车

在最新的GT-R面世之前,GT-R一直都是以Skyline车系中性能车款的名义出现的 测试图集

  BOX:GT-R,一个传奇的家族

  在最新的GT-R面世之前,GT-R一直都是以Skyline车系中性能车款的名义出现的,而第一款GT-R在1968年的第三代Skyline中正式出现,代号为GC10,当时采用一台S20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60匹。之后的第四代SkylineGC110中也继续沿用了S20发动机,只是增加了五前速变速箱。而后,Skyline车系一直没有出现GT-R型号,直到1986年的R31出现,RB20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发出215匹最大马力。接下来,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R32 GT-R登场了,1989年8月,R32正式发布,之后马上囊括大量赛事冠军,成为最辉煌的GT-R,“战神”之名正是在这个时候与GT-R联系在一起。R32之后的R33和R34都继续采用RB26DETT发动机,基本上属于R32的完善,直到现在的GT-R(R35)出现,GT-R正式摆脱Skyline成为独立车系发展。

一款可以每天驾驶的超级跑车 测试图集

  BOX:为了也可以上下班

  变速箱提供三种模式选择:“Normal”,提供最平顺的加速力量,并最省油;“Snow”,柔和地控制扭力输出,减少雪地和湿滑路面起步和加速的麻烦;“R”,马力全数发放,换档速度最快,换档速度减少到0.2秒。同样提供三种模式还有GT-R的悬挂和电子稳定系统,Bilstein供应的避震器会通过电流改变吸震筒的软硬及动作速度,车主顾名思义获得设定“Normal/Sport”、“Comfort”、“R”三个模式的方法。而VDC-R(Vehicle Dynamic Control)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的“Normal”、“Comfort”、“R”三种模式则大有讲究。“Normal”为日常驾驶模式,行车电脑会根据情况自动控制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和四个车轮的单独刹车,“R”为性能模式,通过ATTESA ET-S四驱系统分别智能地调配四个车轮的驱动力,使得车辆获得最佳的加速方式。这些功能,都是为了兼顾赛道和日常使用而设计的。

  BOX:对不起,中国不销售!

  日产已经肯定地答复我们,中国市场短期内都不会正式引进GT-R。日产中国公关部负责人沈女士告诉我们,不引进GT-R的原因有很多,销量不多但是引进成本却很高是一方面,4S店的维修保养跟不上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另外,中国路况和燃油素质也让GT-R的中国前途相当暗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