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神论--赛道测试全新日产GT-R(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5:00  新浪汽车

GT-R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是7分38秒 测试图集

  对于欧洲跑车,GT-R代表了什么

  7分38秒意味着什么?

  这个纽伯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意味着GT-R将法拉利599GTB(参数配置 图库)和林宝坚尼Gallardo(参数配置 图库)的7分46秒,和保时捷997 Turbo的7分49秒一起踢出了英雄榜。而以7分32秒成绩笑傲多年,号称“北环之王”的保时捷Carrera GT(参数配置 图库)则在全程都无法甩掉GT-R。

  7分38秒还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欧洲跑车的传统阵地正在被一个来自日本的对手入侵,一直对操控和性能充满自信的欧洲跑车,在最需要均衡的北环赛道被它们曾经看不起的日本跑车逼得无法喘气。

然而GT-R只是一个开始,马上将会有马力提升到500匹以上的V-SPEC版本 测试图集

  然而GT-R只是一个开始,且不说马力将提升到500匹以上的V-SPEC版本,传说中的NSX和Supra也将进入大幅度进化,无论是sportscar还是supercar,欧洲人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形势的严峻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