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神论--赛道测试全新日产GT-R(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5:00  新浪汽车

日本跑车相对而言还是非常“低调”的 测试图集

对于日本跑车发展而言,有一些名字是起到里程碑式的推动作用的,如日产新GT-R(R35) 测试图集

  对于日本汽车,GT-R代表了什么

  日本跑车其实一直是一个很奇怪的独立“群体”,除了厂商们自己那个莫名其妙的马力上限协定之外,日本的性能车在性能上尽管都很强悍,但是比起那些欧洲超跑和美国肌肉车来说,日本跑车相对而言还是非常“低调”的。动力上的缺陷使得日本跑车有着更平民化的群体性格,都非常兼顾日常使用,设计也都很人性化,同时有一点很重要的是,这些跑车在操控上得到了额外的重视。

  对于日本跑车发展而言,有一些名字是起到里程碑式的推动作用的,如丰田的2000GT、日产的240Z、马自达MX-5和本田的NSX,这些跑车甚至对世界跑车的发展都有很大的贡献。而在那个280匹的魔咒解除之后,日产新GT-R(R35)被很多人认为是日本历史上第一辆supercar,尽管从很多方面上来说它还不能算一辆supercar。新GT-R展示了日本汽车工业全面的实力,它的出现无疑更象是一次爆发,将带动整个日本跑车向高级化和更强悍的方向发展,吹响了这些“平民跑车”向欧洲传统列强进攻的号角。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