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改日产GT-R 特别碳纤套件打造切风战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 09:14  网上车市

  全新GTR-R35作为日本国宝级的跑车已在香港销售,并有数位知名车手已在港进行了性能测试,一致认为它是款不可多得的疾速战车。但当国内的消费者还在对其优越的性能赞叹不已时,日本的众多改装厂已经将其延伸出各种改装版本以体现不同特性。

  在改装GTR的厂家中不乏像Top Secret和Mines这些之前曾改装过GT-R的日本主要改装厂。而此次介绍的改装版本则由Arios全力打造。虽然这个改装厂在世界范围的知名度不高,但却在日本本土市场鼎鼎有名,下图就是其改装的GTR。

  外部套装了专门设计的全新碳化纤维扰流翼以及轻量化的碳纤引擎罩之后,Arios使GT-R 35拥有了一个全新的面貌。除此之外,一些降行车阻力的的装置也全采用了轻量型的材质入碳纤维,在尾部Arios还为其增配了一个扰流翼。现在,该改装厂还未对GT-R的机械配置进行改装。但现在Arios GT-R在通过配备上所有的改装之后,看起来更加凶悍,让人不容小觑其所蕴藏的动力性能。

  该厂为该车提供的其他空气动力套件也曾提供用给改装GT-R的Zele和Garage Defend等改装厂,但这些改装厂现在均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GT-R车型。本文所提到的整套Arios套件的售价为约为人民币3.5万元,作为改装迷们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诱惑。

  (编辑 郝俊)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