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级之争--对比测试凯美瑞VS戈蓝(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凯美瑞仪表台。
凯美瑞仪表台。

戈蓝仪表台。
戈蓝仪表台。

  服务各有特色

  最后两项的得分,可以看出凯美瑞为主流车型的第二优势,那就是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完善的网络服务。戈蓝得分其实并不差,东南汽车比起前两期的昌河铃木和哈飞汽车,还是更有所作为,分别得到6.83分和7.25分,这样的分数在二线品牌里算是相当高的了。

  丰田是所有汽车品牌中最能做销售和包装的,而广汽集团则有务实灵活的特点,两者结合诞生的广汽丰田继承了“父母”良好的基因,把广州本田首创的4S店模式推到一个新的高峰。

  东南汽车在广州有两家4S店:广州华佑和汽工贸,其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佑在番禺、三鹰、广汕路设有网点,这样的服务网络大致上可以覆盖到整个广州市区,车主完全没必要“跋山涉水”,从最南边跑到最北边去做保养维修,这一点在几款非主流车型里是做得最好的,值得肯定。

1

  文/图 周伟力

  各项测试得分

  车型       凯美瑞    戈蓝

  外观造型    8.25       7.33

  内部设计    9.67       7.25

  工艺/用料   8.67      6.81

  内部空间    7.67       8.00

  人性化设计  7.58       7.42

  动力操控    7.25       8.67

  品牌     9.25       6.83

  网络/服务  8.58       7.25

  说明:每项满分为10分,测试评委为《车天下》栏目8位记者与编辑。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