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帕奇停止加价提现车 可选车型仍不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8:25  网上车市

雪佛兰科帕奇(参数配置 图库)

  近日,记者在调研北京市场的热点SUV时发现,雪佛兰的SUV车型-科帕奇在提现车方面有了新的变化。以下是记者从在北京地区,销售该款车型的4S店所采集来的数据。

  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与前一段动辄加价3万元提现车的情况相比,目前购买雪佛兰-科帕奇车型已不用再加价,只需按照原厂商指导价即可提到现车。但目前依旧没有任何的优惠,而且车型货源相比前一段来说,虽有所好转但也不是很乐观,依旧受到车型颜色的困扰。像白色、红色等目前依旧紧缺。

雪佛兰科帕奇内饰

  与同级SUV相比,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多变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动力方面,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的“全路况”特性源于雪佛兰领先的SUV科技: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轻松应对变化路况。安全性方面,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更是通过了欧洲NCAP四星的安全碰撞测试。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科帕奇是第一款不再加价的热点SUV车型,而相信随着它的不再加价,相信像本田新CR-V(参数配置 图库)这样的车型也会慢慢放低身段,回归指导价。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