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计划--对比哈飞赛豹与卡罗拉(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赛豹发动机
赛豹发动机

卡罗拉发动机
卡罗拉发动机

  服务不能也非主流

  这次选的两款车虽然同为A级车,但双方价格差了10多万(卡罗拉1.8自动挡售价近17万元,而哈飞赛豹手动挡的售价才6万多),所以直接放在一起来比较,对哈飞来说“很吃亏”。那么,我就不从车型上来做比较,不过从服务便捷性上来说,哈飞似乎也存在一些差距。

  首先,一汽丰田遍布全广州15个店,而哈飞除了机场路广物汽贸里有个总代理外,其余只在少数卖场有二级经销商代理。另外,从服务态度上来说,一汽丰田的工作人员笑脸迎人,而哈飞的展厅则显得有些冷清。

  不过说实话,单从外形上来看,哈飞赛豹的确不错,线条简洁大方,加上车身两侧防擦条,感觉有些像小一号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我个人认为甚至比中规中矩的卡罗拉更胜一筹。(陈鑫欣)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