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3年后一半车出口 北美将成最大出口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近日从长丰高层处获悉,在3年后,长丰海外市场的出口量将从目前的15%左右提高到50%。同时,由于三菱放开了对知识产权的限制,今后出口的产品将包括由长丰生产的所有车型。

  据长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原长丰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欧裕华从国内市场调往海外公司任负责人,全盘负责长丰的海外布局。

  欧裕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根据公司计划,在3年后,长丰的总产能达到28万辆,而出口就占14万辆,比例为50%。”但在去年,长丰的全部出口量仅为4000辆。

  “这主要是原先自主品牌比较少,同时还受到三菱知识产权的限制,而现在三菱把知识产权放开了,海外市场也就放开了。”欧裕华进一步透露说,今后,无论是长丰自主开发的车型,还是与三菱合资生产的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都可以无障碍的进行出口。

  另据欧裕华透露,在未来的出口国里面,市场最大的应该是北美,而欧洲市场先是把目标定在俄罗斯。由于未来三年内北美市场还有点障碍,因此大批量的出口将要等到北美市场建立之后。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表示,今后长丰的境外销售将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整车出口,第二是采取CKD的方式,在当地组装生产,然后进行销售。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