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生活--试驾上海大众朗逸2.0MT(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6:13  汽车知识

  多功能方向盘

  朗逸的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音量调节、电台/曲目选择、静音、一键式电话操作等6大功能,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就可轻松操作,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和乐趣。同时,方向盘高度可配合驾驶员座椅进行六向调节,从容应对长时间行驶旅程。

  组合信息显示

  朗逸的多功能组合仪表造型新颖,采用三环叠加圆设计,错落有致,颇具创意,兼具时尚感与运动感。这一仪表盘信息显示全面实用,包括驾驶信息、指示信息、报警信息等各种信息均一目了然。

  定速巡航系统

  当长时间行驶在高速公路或全封闭道路上时,只需轻按方向盘左下方的操纵杆按钮,即可启动定速巡航系统,这样不必再踩踏油门就能自动进行速度调整,大大舒缓了驾驶疲劳,同时也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虚拟6碟CD/MP3播放机

  作为一项新技术,朗逸品轩版采用的虚拟6碟CD/MP3播放机,可以通过抓轨技术非常便捷地将CD-Audio格式碟片的音乐存入车辆内置的flash存储介质中,可存储播放音乐的时间长达7.5小时。

  手机蓝牙通讯

  省去了移动电话和免提系统间的导线连接,更方便也更安全。在驾驶过程中,无论手机放在口袋还是手提包中,手不离方向盘就可通过蓝牙免提功能接听电话,充分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利性。

  人性化舒适座椅

  朗逸全新的座椅设计除了完美的外形线条外,更具有座椅高度和距离调节、靠背角度调节、腰托调节等功能。品轩版座椅采用了整块打孔真皮设计,在增加透气性的同时更使座椅外观别致,顿显华贵尊荣之气。

  TPR(轮胎气压监控系统)

  朗逸所配备的这一系统通过分析ABS轮速传感器的数据,能识别轮胎压力是否正常。当轮胎压力低于标准超过25-30%时,系统就通过仪表板中的TPR警告灯提醒驾驶员,从而避免了轮胎压力泄漏所引发的行驶危险,是一个提高行驶安全性能的有效解决方案。

  紧急制动报警灯

  同级车中独有的装备。当ABS判断驾驶员采取了紧急制动时(制动加速度大于设定值),紧急制动报警装置会打开车尾双跳灯,以便提醒后面的驾驶员及时作出反应,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这不仅是对他人安全的考虑,更是对自身安全的又一层保障。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