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身长7米酒吧会议室俱全 加长版凯雷德抢先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9:42  新浪汽车
这款凯雷德的车身足足有7米长

这款凯雷德的车身足足有7米长 查看更多实拍图(80张)

  新浪汽车讯 天津港国际汽车城向来是国际豪车云集的地方,经常有世界级罕见的车型在此出没。能够偶遇这款首次登陆中国的加长版凯迪拉克凯雷德确实令人欣慰,尤其是还有机会能步入豪华考究的内室,进行一番充满情调地参观。似乎置身于奢华的异域酒吧,那种感觉真的难以言表。

加长版凯雷德外观图

加长版凯雷德外观图 查看更多实拍图(80张)

  凯雷德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的一员,一直以威武尊贵的外观、澎湃的动力和领先的高科技而赢得商务人士的青睐,内饰细节的无微不至更是迎合了时代领袖毫不妥协的需求。据销售人员介绍,文中这款7米加长版凯雷德是首次登陆中国,10座J型真皮座椅带吧台,其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加长版凯雷德车内的中控台

加长版凯雷德车内的中控台 查看更多实拍图(80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