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古 时尚 流行 进口经典小车市场行情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8:22  网上车市

  谈到那些极具个性的小车,消费者会怎么评价它们呢?时尚、动感、流行、复古相信像这样词汇都会被一一加到他们身上。尤其是今年国内市场上的MINI车型,又迎来了他们的最新成员-MINI Cooper Clubman,更使这款小车焕发新的活力。哪么随着它的到来,其他的进口小车又有什么新的变化呢?下面就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图为Mini
图为Mini Clubman [参数配置] [组图欣赏]

  4月初MINI cooper在中国迎来了家族中的最新成员——Cooper Clubman,统一售价为32.95/36.95万。目前这款车型主要是订车为主,各家4S店均无现车可供销售。而且与最初的市场情况相比,订车时间有所加长,具体情况如下:

图为Mini
图为Mini Clubman行情

  在海外市场上,MINI车系共有MINI One、 Cooper 、Cooper S车款,新加入的Clubman与其它三种车型外观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车身右侧的“Club door”——对开式车门设计,而外观方面则一直延续着自2001年以来的传统复古造型,不过加长后的车身却营造出了不同的侧面线条。

  Cooper Clubman的爱好者可以订制该车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有30多种的车身外观喷涂组合,同时还提供一系列的附件和可供选择的配置及特殊的配件。内饰部分,当后排座椅打开时拥有260升容积;当放倒后排座椅后则可达到930升之多。

图为大众甲壳虫
图为大众甲壳虫 [参数配置] [组图欣赏]

  大众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 全系优惠1.5万

  大众的甲壳虫车型,一直以来都是MINI车型的最大竞争对手,一直以来两者也是难分伯仲。而随着近日MINI Cooper Clubman车型的进入,新甲壳虫也以降价相应对。据记者了解,目前在北京销售的08款新甲壳虫车型,在4S店中最高可享受到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图为大众甲壳虫行情
图为大众甲壳虫行情

  当人们谈到甲壳虫的时候,会想到很多在当时无与伦比的优点,廉价、结实、实用、操控性好……但是能让甲壳虫成为经典的最重要原因仍在于它那通行于世界各国文化之间的,可爱的外型设计。在这一点上我们看到了德国大众最顽固的一面。一句“全世界都喜欢德国的这个”就已经为甲壳虫把话说满了,在20世纪60年代,曾经有人提出过这样的问题,甲壳虫为什么不变化一下外型,而大众汽车的回应则是广告中一个画着甲壳虫车尾图案的蛋,并且说:“有的外形不可能再改进了。”整整15年后的1978年,当甲壳虫已经在德国停产,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已经接替了它的时代之时,大众汽车再次用了一种顽固不化的口气在仍是蛋主题的广告中写道“我们将保持这个外型,直至最后。

图为欧宝新雅特
图为欧宝新雅特 [参数配置] [组图欣赏]

  新雅特 全系优惠1.5万

  全新的欧宝雅特三厢版,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惊艳亮相后,就受到了中国车迷的及大关注。而先于这款车型亮相中国的多款欧宝车型,目前在销售上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近日记者已普通消费者的身份,走访了多家销售欧宝车型的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欧宝雅特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图为欧宝新雅特行情
图为欧宝新雅特行情

  与传统的三厢车相比,全新欧宝雅特(astra(参数配置 图库))采用更时尚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设计,身形更灵动且重心更低,更省油,动态稳定性更好。而且鉴于掀背式的设计,后方视野也更大,方便倒车。与前代产品相比,第三代雅特(astra)系列是动感和实用功能的完美结合,这种风格在同类车中可谓独树一帜,它将在欧洲紧凑型轿车市场中掀起一股新的旋风。

图为菲亚特500
图为菲亚特500 [组图欣赏]

  菲亚特500 最早10月上市

  有礼帽之称的菲亚特500车型,可以说是最复古的现代车型了。这款车型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闪亮登场后立刻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近日记者也了解到了这款车型的一些情况,目前这款车型还未引进中国市场。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菲亚特500车型最早将于今年10月上市,预计售价将在24—25万元左右。

图为菲亚特500行情
图为菲亚特500行情

  菲亚特500,终于推出全新版本,菲亚特日前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定装照。眼见宝马MINI的成功,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也想到其实它的旗下曾经也有一款脍炙人口的小车,那就是菲亚特500,在上世纪的二次大战后,这辆意大利小车与大众Kafer金龟车、雪铁龙2CV、宝马MINI等车,并称为战后欧洲汽车市场国民车的新希望,更带动了欧洲汽车工业的复兴,当然在车坛上所创造的许多纪录,依旧让许多资深车迷津津乐道,当然菲亚特想要让500车系重现江湖,看看MINI的成功经验,想必全新菲亚特500要重返市场,走的绝非过去平价小车的老路,除了具备当年经典车款的特质与血统外,更必须赋予时尚与设计的特质,同样采用三门掀背配置,全新500车系也终于在日前亮相,让经典小车的21世纪复兴之战又多了一名成员。(李伟)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