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侈美--新浪试驾英菲尼迪M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17  新浪汽车

外观:大胆弧线下的保守风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外观 内饰 其它

  英菲尼迪作为豪华品牌的新成员,但却在从推向北美市场开始就受到极大的关注,也获得了成功,使它能迅速的成为世界知名豪华汽车品牌,这依赖于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现在的英菲尼迪已经不仅仅在北美市场,而已经来到了中东、韩国、俄罗斯及中国,并把全球市场作为自己扩张的下一个市场。

  英菲尼迪M35是英菲尼迪刚在全球同步推出的2008全新款车型,在充分保留Infiniti英菲尼迪运动性格的基础上,更塑造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豪华氛围以及舒适空间。

  本次试驾会安排在风景秀美的杭州,在这里能更好的感受英菲尼迪带来的运动气质与奢华内涵。(新浪汽车 卿钦/文 图)


前中置后驱布局让操控更佳

  外观:大胆弧线下的保守风

  英菲尼迪大胆的外观设计一直是英菲尼迪最大的卖点之一,特别是它夸张的车身线条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不过相比于英菲尼迪FX系列,M35的设计曲线则相对保守,整体线条下多了几分沉稳与庄重,在公务车市场,这样的风格是十分必要的。


ICC智能选航系统对长途旅行非常有帮助

M35尾部造型并不张扬,但4排气管能显示出强大的动力

  同时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在考虑到个性曲线的同时,结合车前车尾的绕流设计,把风阻系数降为0.28,加上伶俐的前大灯,前进气格删的倒梯形“大嘴”,18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尾部两侧4排气管设计,让外观自然充满动感与力量。车尾的雕琢也是细腻的,LED尾灯高调的嵌入在车尾上部,章显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大气的作风。

  不过,这款个性的公务级运动轿车却没有为其配备一款无骨雨刷,而是采用了传统雨刷,这多少让这款奢华级轿车的驾驶者会感到一丝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