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官方降价达万元 最低仅售6.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8:55  网上车市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

    比亚迪F3R作为该品牌旗下的首款两厢车型,自上市以来取得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比亚迪F3R的商家处得知,目前比亚迪F3R的售价已经进行了统一调整,全系车型最高降幅达10000元。而且,北京地区的4S店表示,还可以在官方调价的基础上再给出最高4000元的优惠。

    据比亚迪F3R的销售商透露,F3R实用型一直没有现车,且无法预定,完全处于有市无车状态。而比亚迪汽车官方对其余的两款车型分别降价6000-10000元,目前新指导价已经在全国各大4S店实行。从北京地区的4S店处获悉,比亚迪F3R在官方降价的基础上,还能再优惠2000-4000元。不过比亚迪F3R采用分网销售的模式,所以在北京市场的现车非常少,很多颜色的车型都需要预定。经销商表示,如果预定新车需要等到6月中旬才能提车,自动挡车型也有望届时到店。

    比亚迪F3R上市至今已经有一年多了,这款两厢车继承了F3内部空间宽敞、外形时尚的优势。配备了豪华真皮式方向盘、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时尚型还配备了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比亚迪F3R 

    在动力上,比亚迪F3R车型配备了三菱4G15S高性能发动机,1.5L的排量就可以输出78/6000Kw/rpm的最大功率和134/4500 N.m/rpm的最大扭矩。最高车速可达170km/h,百公里等速油耗不到5L。

    比亚迪F3R自上市后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展现出活力四射的风格,将城市年轻白领一族作为消费群体。而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POLO、HRV等两厢车型也就成为比亚迪F3R的竞争对手,凭借丰富的配置与其分羹两厢家轿市场。(编辑 金超)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