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皮小力士--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RS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4:33  轿车情报
广州丰田雅力士RS版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RS版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RS版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RS版外观图片

  八零一代是那么的幸运,以至于长辈对我们今天的机遇都有些妒忌了,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与激情,在我们身上从来不曾稀缺过。但当某一天,你发现生活少了一些色彩、过大的压力让你觉得疲惫,那么,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一定能让你找回属于年轻人的一切。

  很庆幸自己现在还年轻,在面对雅力士这样的个性小车时,能感受到趣味相投的吸引,这是一切“豪华、气派”所不能给与的,它顿时激起我拥有的冲动。当一切情绪都不能阻止你第一眼的印象时,它的设计便可谓成功了;当我细细品鉴眼前的雅力士后,我说:你看上去很丰田。

  “很丰田”,是褒是贬?可以说,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丰田这样车型覆盖如此之广的品牌了,从卡车客车,到1L以下的K-car,牛头标强势得要给全世界刻上丰田的印章。但即便是这样浩瀚的品牌,我们依旧能从中找到一些共性。从凯梅瑞,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飘红的原因是你无法从它们身上找到任何明显的破绽——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沿着这条中庸大道,来到雅力士这一站时,终于有丰田车让我有点沉不住气了。整车散发的朝气让我刮目相看,虽然之前体验过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的简约风尚,但相比起来,两厢的设计无疑更加讨巧。对了,是“讨巧”!不同年龄的消费者有不同的喜好,和其他丰田车相比,雅力士不同的是设计取向,而相同的则是品牌气质——甚至在命名上也延续丰田近年来的一贯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