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4S店拟重装开业 Linea和Bravo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0:12  北京商报

菲亚特Bravo


图为菲亚特Bravo
(参数配置 图库)

菲亚特Linea


菲亚特Linea(参数配置 图库)

  近日,记者从原南京菲亚特4S店获悉,部分菲亚特4S店正在重新装修准备营业。与此同时,菲亚特正在加快整车进口业务的步伐,重新展开在中国的网络布局。而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的Linea(参数配置 图库)和Bravo(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6月正式上市,现已在经销商处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据了解,Grande Punto最早将会在8月底与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另外,3款车型的售价也将公布:Linea舒适型17.1万元,豪华型18.6万元;Bravo舒适型20.38万元,运动型21.19万元;Grande Punto舒适型14.88万元,豪华型16.66万元。

  尽管目前北京的4家经销商都会继续经营菲亚特品牌,并做好原南京菲亚特客户的售后服务,但对于菲亚特进口车的业务仍表示处在中国美誉度受到很大损害,进口车的价格比较高的担忧。

  记者在丰益桥的原南京菲亚特4S店北方伟业看到,目前,店内的装修已经接近收尾阶段,4S店已经做好开业的准备。据北方伟业内部人士透露,由于菲亚特的车型还不是非常丰富,因此将原来的4S店划分成两个品牌,其中主要展厅已经改建为一汽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4S店,而将在旁边新建一个菲亚特展厅。“这样同时经营两个品牌的做法,不仅可以降低经营风险,同时也减少了新建店的损失。”该人士说。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