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人豪车往上走 凯迪拉克SLS赛威打动70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1:43  新浪汽车
年轻人豪车往上走凯迪拉克SLS赛威打动70后

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是一款高端豪华商务轿车,强调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与顶尖科技的结合、强调卓越操控和舒适的平衡、强调品牌精神与成功人士的情感共鸣,其2007年上市当年仅用5个月的时间就斩获了凯迪拉克品牌62%的销量,成为凯迪拉克在中国新的增长点。

  这款车型的目标消费群体一直都以高端商界人群为主,大多为60后的群体,SLS也成为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宝马5、奔驰E在中国市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在赛威上市初期,商务人群占据了赛威销售的绝大多数,而近来,70后人群的加入让赛威的车主形象更为多样和丰满。从最近全国各地SLS赛威的成交数据看,真正用于商务目的的购车者只占57%,剩下的购车者都是私人使用,而他们所在的行业比较集中,也显示出新兴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

  “除了年纪的变化,近来我们这里接待的赛威买家中出现了很多新的细分人群,以前的个体、私营类商务人群的比重有了变化,一些律师、会计师、医生、工程师甚至大学教授成为我们的新兴客户来源,他们还带来了很多圈子里的人,甚至还有演艺圈里的明星也有来咨询赛威的,赛威近来的目标客户的变化我们非常关注,也把相关信息上报了。”一位从事豪华轿车多年的资深销售人员介绍说。

  数据显示,中国新富阶层的人群结构正在迅速变化,早先崛起的主要是个体私营业主等商业人群,而近年来,很多具备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群、科研人员和职业经理人中也开始涌现一大批身价不菲的领军人物,他们在购车消费中迅速成长为豪华轿车的消费人群,这也引发了豪华车年轻化的趋势,更推动了豪华车从单纯的气派向更多精神层面融合的发展。

  一位凯迪拉克赛威的新车主的话就代表了这群人的心声:“作为从事IT业多年的海归,这几年在国内的发展非常顺,所以最近考虑购买一辆豪华车型,因为我觉得拥有一辆能代表自己品位的豪华车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由于曾在硅谷奋斗过,对凯迪拉克品牌‘信念创造拥有’这几个字感触很深,我觉得赛威这款车就非常具有代表性,相比国内的其它几款同类车型,赛威有一种天然的自信、沉淀和睿智,表面豪不浮躁,但骨子里绝对有实力,也能代表我对自己成就的理解,所以在赛威上,我体会到了一种共鸣。”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