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骨更得人爱--试驾凯迪拉克全新CTS 3.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54  新浪汽车
迪拉克全新CTS
凯迪拉克全新CTS 3.6

  美国车和欧洲车向来就有不同的设计哲学与产品特色!真是这样吗?如果将时间推回至二十年前,答案绝对是肯定的,但在今日,美国车和欧洲车的差异已不像过去那么明确,纯正的美式房车尽管在北美市场上仍受消费者支持,但是走出了这块大陆后却无法赢得欧洲和亚洲买家们的青睐。因此不少美国车近来都纷纷导入浓郁的欧化设计,而且在这样的反骨策略下,也成功诠释了新一代美国车的精髓!

  车体造型方正无趣,内装布局华而不精,引擎大而无力,驾驭起来更犹如大船摇摇晃晃。在上个世纪,这绝对是美国车共通的特色,但在今日,如果您还是这样认为,恐怕您是太久没有接触到美国车相关信息。近来的美国车和过去已有相当程度的不同,不仅在设计上对于线条的运用更加擅长,且内装也不再只有宽敞舒适的空间,在引擎和底盘的调校上更是大大突破了以往的窠臼。

1
凯迪拉克全新CTS 3.6

  CTS(参数配置 图库)车体处处充满前卫风格,直立设计的头灯和尾灯造型契合,前保杆两端的雾灯旁也增设煞车系统的进气口,18?铝圈更为强悍性能做了最佳背书。

  谈到了美国车,前阵子最具话题的应为Chrysler阵营的300C。虽然这款车问世后不久,Daimler和Chrysler的合作关系便宣告结束,但是这样一个失败的姻缘却也成功为新一代美国车奠下了新的基础。在非洲裔设计师Ralph Gilles的操刀下,300C不仅披上了一身极具侵略气息的外衣,骨子里浓郁的欧式作风,更让世人对于美国车有了新的认识,因此300C除了在美国推出半年就卖出了6万台,就连衍生车型Charger和Magnum也都有优异的销量。而谈到了300C在北美的最大劲敌,本文主角Cadillac CTS绝对当之无愧!

迪拉克全新CTS
内装设计在优雅之余也兼具了科技性,中控台上的各项操作件皆以左右对称方式布局,方向盘除了上方搭配木纹饰板,也导入了音响系统的控制按键。
 
在轴距长达2880mm的条件下,前后乘坐空间的宽敞程度毋庸置疑,且座椅所使用的皮革在质感方面也在水平之上!
  在轴距长达2880mm的条件下,前后乘坐空间的宽敞程度毋庸置疑,且座椅所使用的皮革在质感方面也在水平之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