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可能衍生小型SUV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0:41  新浪汽车

  如果标致207开发新的衍生车型,恐怕很少有人会想到是SUV,然而从最近国外媒体获得谍照上来看,207下一款新车型极有可能是非常流行的小型SUV。与明年推出的MINI Monte和欧宝的Corsa小型SUV一同进入市场销售。

标致2007假想图
标致2007假想图  (图片来源:AutoExpress)

  同时,标致将再次联合三菱,就像4007采用欧兰德平台一样,生产小型的SUV车型。以此类推,或许这款车可能命名2007,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能够最贴近轿车的驾驶和乘坐感受。依托于三菱开发的四驱系统,这款车的操控敏捷,并且拥有良好的抓地力。

标致2007假想图
标致新车谍照 (图片来源:AutoExpress)

  据推测,标致小型SUV可能以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三菱展出CX概念车为基础,不过外形依然保持的标致传统的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醒目的立狮车标。内部设计为五人乘坐,并且后排座椅能够灵活变化组合,创造更多的储物空间。2007仍旧不会忘记装配全景天窗,同时能够选装导航系统。

  对于2007这个级别的车型,搭载1.6升汽油或者柴油引擎的可能性是最大的。最快的上市时间估计要等到明年年底。(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