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锐还未上市 消费者订购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5: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起亚汽车(中国)处获悉,刚刚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的霸锐,尽管还未公布霸锐的上市价格,但是预订量已经超过百辆,而这距离霸锐亮相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霸锐是起亚汽车(中国)在今年引入的一款豪华SUV,预计于7月正式上市,几乎是与国外同步上市。霸锐整体设计以“高科技高品质SUV”为目标开发的,是反映起亚汽车未来“简约的直线”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记者从起亚汽车(中国)了解到,目前霸锐的预订情况很好,很多消费者都很期待这款车的上市。目前由于全国预订量太大,就算现在预订也要等4个月才能提车。在北京车展现场,订购的情况更加火爆,除了在《集结号》中饰演“谷子地”的张涵予成功预订到第一辆后,相继有20多位消费者预订,这充分反应了市场需求的迫切性。

  据观察,订购霸锐车的消费者主要有两类,一类酷爱越野的户外运动者,另外一类就是追求事业同时享受生活、注重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他们共同点就是比较懂车,对车的性能如发动机、变速箱、车身设计等要求较高。作为起亚汽车(中国)的旗舰车型,霸锐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先进的空气悬挂以及全时四驱保证了霸锐良好的越野性能。同时配以先进的下坡辅助控制系统(DB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后方画面显示内后视镜、智能钥匙+启动按钮等,硬朗的外形与高科技的设施融合在一起,构成了霸锐(Borrego)“智·魄力”的整体风格,而这也是消费者特别看重霸锐的地方。作为霸锐的首位车主张涵予也表示说,霸锐的性能和配置都符合我对豪华SUV的要求,所以毫不犹豫地就订购了一辆。

  据了解,霸锐将于7月正式上市,而此次上市的霸锐排量为3.8L,据专业市场人士分析,霸锐的各项性能配置足以同欧美系车媲美,其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直指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预计今年在韩国销量在2万台左右,同时国外的销量为6万台左右。业内人士分析称,07年中国进口豪华SUV市场发展速度惊人,08年进口车增长仍将达到或者超过20%,而SUV将延续去年高达57.8的增长之势。霸锐的引入,必将让本已经竞争激烈的进口豪华SUV市场再掀高潮。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