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空间--体验道奇凯领至尊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0:23  车时代
道奇凯领至尊版外观图片
道奇凯领至尊版外观图片

道奇凯领至尊版外观图片
道奇凯领至尊版外观图片

  也许是“商务”二字对人们的束缚太强烈,也许是绝大多数的人没有机会接触它,总之极少有人将商务车买做家用。然而我却是例外,但不少朋友则很难理解,他们总是在问我:“哥们儿,您没事儿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新车一款一款地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按部就班。当绝大多数人将购车目标锁定在传统家用轿车上的时候,总有人喜欢搞点创意买—些与“家用”二字不太沾边的车,比如有个非常著名的小品男星就钟情于金杯,而一位美艳的女歌星则开着一辆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

  如果这些只是一家人茶余饭后找乐子的一个话题也就罢了万没想到老爸却从中受到启发,暗地里将这一创意深埋于心。直到—年前的某一天,当全家人坐在一起正式讨论买车问题的时候,老爸一句话震惊四座——我准备买陆尊,顿时说得大家目瞪口呆。在随后的辩论中,酷爱旅游的老爸列举了商务车的众多好处,并最终以一句“买个大车就是为了全家一起享受”彻底取得了胜利。于是,在我还有些许不情愿的情况下,我家成了开大车的有车—族。

  现在凡事都流行个国际化,实际上MPV在国外是很受私人用户青睐的,无论购物、旅行还是家庭聚会都能让你从容应对。拿我自己来说吧,每当朋友们组织聚会的时候,大家都会第一个询问我是否有空?除了哥们儿人缘好之外,还与我家的大车能多载人有着很大关系。如果赶上某个好友搬家或是运载大物件他们也会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细声细语”地问我:“大哥借您那大车帮我跑一趟?”

  年后上班的第一个星期,我还依依不合地沉浸在火热的节日气息申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最近总在电视广告中现身的东南汽车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有现车可以测试了。放下电话,环顾四甩5个同事10只眼睛正齐刷刷地望着我,随后有人指着我发表感言:“试这车最好还是您来吧,您老是半个MPV车主啊!”得得得平时都是兄弟相称,这会儿怎么都冒出“您老”来了?既然我最有生活,这个任务我自然是当仁不让。

  作为东南汽车与克莱斯勒合作生产的产品,凯领与路上比较常见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极为相似,它们之间仅有的区别就在于中央进气格栅的细节处理不同,车标也换成了道奇的羊头标志除此之外尾门上还多了“东南汽车”四个大字。作为一位车坛老将,国产后的凯领依旧基本保持了原貌,消费者容易接受,但也容易被人忽视。实际上道奇凯领也是一款传奇车型,自上市以来深受好评,载誉颇丰,连续23年蝉联美国最畅销商务车的辉煌令人仰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领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