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上海通用新凯越总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8:03  新浪汽车

新凯越的未来充满挑战

  客观的说,在城市中驾驶新凯越会是一件轻松而简单的事情,车辆的每一处细节的设置都是以车主的实际家用需求为考量标准。几天的短暂试车中,1.6升排量的自动挡版本新凯越平均油耗大约在8.7升至9.2升之间,当频繁减挡激烈驾驶时,油耗会有明显的增加。

  在新凯越亮相的同时,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与北京现代的新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也相继投产上市,而被大众寄予厚望的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在年内登场。可以预见,未来在新凯越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上海通用对产品与市场的准确把握依旧会是这款产品追求成功的重要武器。

编辑点评: 

山路?还是算了吧 北京山区试驾新凯越

新凯越 中产阶级的又一选择

耳目一新 全新凯越提前看

为城市而生  体验新凯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