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上海通用新凯越1.6AT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8:03  新浪汽车

新凯越的中网设计与君越风格接近(试车图片)

新凯越尾部线条丰富,红色的LED尾灯是视觉的重心(试车图片)

  凯越一直是国内中级家用轿车市场中的支柱车型,在上海通用完善的营销体系支持下,多年来凯越为别克品牌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此次凯越改款并没有选用此前传言颇多的台湾地区版新凯越,而是完全为中国大陆市场独立研发。多年来的发展已经足以让单一的中国市场决定一款轿车产品的设计走向了。

头灯工艺精湛,透镜灯头效果出色(试车图片)

红色的LED尾灯设计的非常成功(试车图片)

  强大的本土研发实力,一直是上海通用的优势所在。此次新凯越的设计团队依旧沿用了宾尼法利纳与泛亚这对老搭档,结合了中西方审美诉求的新凯越,其外观引入了别克的全新设计理念,这一风格未来也将在家族中进行全面的推广。瀑布型的中网与全新设计的多边形头灯是新凯越车头视觉的中心。相比老款车型,改款后的新凯越车头用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勾勒出通用所喜好的盾型元素,无论是在引擎舱上还是在中网前段,通用的盾型设计随处可见。精湛的头灯内,转向灯单元位于灯组的最内侧,漂亮的透镜灯头效果出色,相比老款凯越有了明显的提升。

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视野尚可(试车图片)

  现在的中国车主似乎在获得宽大车身尺寸的同时,希望自己的爱车可以将紧凑、运动的气质保留下来。在与老款相同的底盘上,新凯越的车身比例更加紧凑。LED的尾灯设计巧妙,非常耐看,而整个新凯越的车尾线条几乎都是再为这对红色的尾灯服务,老款车型略显臃肿、松散的风格已经荡然无存了。

  此外,新凯越也在借助对细节的调整来提高整个产品的档次。在这款轿车上上我可以轻松的找出很多当下时髦的小配置,诸如外后视镜转向灯、透镜大灯、多幅铝合金轮毂等都是些讨巧的小花样,而我也的确找不到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到底有何不足之处。总的来说,此次新凯越外观改进的幅度已经超出了传统意义上的中期小改款,而整体风格的转变也为新凯越带来了久违的运动气质。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