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科技造就英菲尼迪EX35豪华Crossove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4:26  新浪汽车

  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源于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携其中国市场上的全系明星车型隆重参展,以空前的盛况向中国的观众展示了其独具个性的品牌魅力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展车中,除了已经在中国市场热销的豪华运动型轿车G35;基于跑车设计理念的豪华SUV FX系列和刚刚在中国市场启动销售就深受消费者欢迎的豪华轿车M35之外,Infiniti还隆重发布了旗下豪华Crossover EX35,这款超乎想象的创新型Crossover, 赢得了公众兴奋的目光和一致的赞赏。

  Infiniti EX35 以豪华轿跑车为设计灵感,塑造了Crossover这一跨越想象的创新性座驾。不过,EX35的独特魅力,远远不止于其Crossover车型的前卫、时尚外观,更在于其应用了一系列的领先科技,从而给用户带来非凡的安全、舒适驾驭体验。

  EX35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在国内可谓独一无二。该系统可利用车身上安装的四个摄像头,让驾驶员俯瞰车身周围情况,前后左右尽在掌握,如同请了4人在前后左右指挥用户泊车,从而大大提高了泊车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既避免了泊车容易出现的磕碰、刮蹭等,也提高了泊车的舒适性,在市场停车不再烦恼。当然,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带有速度感应的助力转向系统等领先科技,也为EX35打造了更有保障的安全性。

  通过一系列高科技的应用,EX35的动力和操控系统无与伦比。EX35配备了全球唯一14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 “十佳发动机”VQ35HR最新第四代发动机,独步全球的CVTCS连续可变气门技术,可以输出高达222千瓦的最大功率,动力强劲,以力道匀称,加速感顺滑流畅而著称,进一步提升了驾驭的非凡体验。而带有降档转速自动匹配功能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智能化全时四驱系统,配合其前中置(FM)平台,带来的非常均衡的重心分配,让驾驶者操控如心。

  在内饰上,EX35应用的高科技也层出不穷,大大增加了经典奢华的无穷魅力,提升了乘驾的舒适度。豪华配置比如11喇叭的Bose音箱系统,蓝牙免提电话,iPod接口等等,可谓应用尽有。而配置后座One Touch折叠及电动回复系统,60/40分割的后座带有动力折叠装置,既可以在驾驶座上,也可以在后面控制,轻松变化车室空间,出外旅游或购物更加贴心。

  一系列领先科技,让Infiniti 英菲尼迪EX35带来了全所未有的驾驭、安全和乘坐体验,这些特点和EX35最大的亮点——兼具优雅创新设计和完美性能的高科技Crossover风格一起,秀外慧中,不仅尽显豪华跑车的风采,更彰显出其独特的魅力和个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