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订早送 订08款比亚迪F3-R自动版送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7:56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08款比亚迪F3R自动版即将在5月底下线并陆续到各4S店,郑州经销商处目前已接受预订,订金3000元,现在预订可送交强险。

    F3R自动挡搭载的是三菱4G18发动机并配备日本原装进口的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车身尺寸,连同长达2600mm的轴距,主推车型F3R自动挡为1.6L,其搭载的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高车速可达170km/h,官方显示其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5.1L。

    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对刺激F3R的销量挥起到一定的作用,比亚迪F3进入市场后取得了相当惊人的销售业绩,高性价比以及对于用户定位的拿捏使其成为紧凑型市场中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但是其两厢版比亚迪F3R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表现却一直都不尽如人意,此次自动挡车型的推出也是希望能够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刺激F3R的销量。

    作为自主品牌,汶川地震中比亚迪汽车1000万元的捐款让我们看到民族企业的爱国热情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相信F3R自动版的上市对民族品牌的知名度进步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