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车主全力赈灾 爱心涌动川渝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1:59  新浪汽车
双龙车主全力赈灾爱心涌动川渝之间

现场图片

  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都会变得很小很小。

  再小的力量,乘以13亿,都会变得很大很大!

  当5.12汶川大地震的灾情一次次揪动人们的心,当党中央和英勇的战士们奋战在第一线,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无名的英雄、感人的事迹。在这千万的救灾洪流中,有这样一只队伍,他们就是由双龙汽车车主自发组织的双龙车友会赈灾团队。

运输车辆
运输车辆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双龙车主都对灾区的情况心急如焚。有一位重庆的车主当天就连夜驱车赶往灾区救人。很快,不少与他熟识的车友纷纷联系他表示想要一起参与救灾行动,一场自愿自发的赈灾号召在车友会间广为流传,于是,双龙车友会赈灾车队迅速组成。然而他们没有盲目的进入灾区,他们明白,只凭一腔热血冲向灾区,无疑会给已经满负荷的交通增添压力,会给灾区的救灾增添负担。社会责任感让他们冷静的面对灾难,他们火速安排了分工,或购买灾区急缺的药材、食品、衣被,或联系当地的救灾救助部门,或联系安排交通,或发动组织更多的车友。重庆当地已经很难采购到灾区急需的物资,而时间就是生命,他们就自驾车辆连夜从其他城市自费采购物资,长途的奔袭搬运没有一个人喊累,只要能帮助灾区人民,熬红了眼划伤了手磨破了脚都毫不放在心上。就这样,一只由25辆双龙车友会的双龙SUV和5辆其他慕名参与的救灾物资运送车队迅速完成了准备工作,集结了近8吨的物资,待命进川援助。重庆当地的双龙汽车经销商也为车队提供了后勤支援与自救设备,并于5月16日完成了全部的车队组织与进川安排工作。车队将在18日奔赴本次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的绵阳县,为当地的救灾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满载救援物资的运输车辆
满载救援物资的运输车辆

  我们可以看到,在天灾面前,龙的传人没有被震住,中华儿女用坚毅的肩膀扛起龙的脊梁!愿双龙救灾车队给灾区送去的物资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我们众志成城,携手抗灾!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