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拟推混合动力SUV 上汽将助一臂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亚洲脉搏》(Asia Pulse)报道,韩国双龙汽车计划到2011年时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双龙汽车首席执行官Choi Hyung-tak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在研发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用于其SUV系列产品,尽管原型车离商业化还很远,但正接近重大转折点。他预计双龙混合动力车到2011年时可以投产。

  近年燃油持续高攀对于主营高油耗SUV产品的双龙汽车来说无疑是个打击,数据显示近期双龙汽车国内外销量皆呈下滑趋势。从双龙官方发言来看,双龙将自主开发其混合动力系统,但业界认为双龙母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已经拥有自己的混合动力开发计划,届时双龙很可能向上汽寻求支持。

  报道还称双龙未来可能投产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以阻止销量的进一步下滑。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