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主席加入百万俱乐部 豪车市场添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9:10  汽车时尚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双龙新款主席车型(Chairman W)将在六月进入国内车市,其顶配版的售价将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跨入了由奔驰S级、宝马7系等豪华车型把守的百万俱乐部。这也是继雷克萨斯LS460之后第二款超越百万的亚洲顶级豪华车。

  双龙新主席以2007年韩国首尔车展中发表的WZ Concept Sports Sedan概念车为开发理念,展现了宜动宜静的魅力。新车采用了双龙汽车家族化的水箱护罩设计,经典稳重的镀铬格栅更显气派,HID氙气大灯与LED边廓灯的组合提升安全性的同时更具现代感。而车身流畅圆润的线条,更展露不少欧风气息,整体豪华而不失动感的风格,相信将能够得到新世代豪华房车买家的喜爱。

  源于双龙与梅赛德斯.奔驰的长期技术合作,双龙新主席再次应用了大量奔驰最新科技。其5.0L加长型搭载了奔驰8气缸XGi5000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其他汽油发动机无法比拟的强大扭矩和306马力的强劲动力。而其V8引擎独有的宁静性和平顺性,带来最高阶段行驶性能与享受。与强大的动力系统相配的是奔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梦幻般的组合实现了最合适的驱动性能和细腻的换档舒适性。

  主席以黑色内装铺陈,搭配木纹饰板,营造出豪华气派的感受,而中控台上以大型液晶屏幕为主要焦点,下方则整齐排列了各项功能按键,颇有科技氛围;17喇叭的哈曼卡顿(Harman-Kardan)影音系统实现了顶级剧院般的空间定位与层次细节,小提琴上的滑音和钢琴家喘气的声音也可以鲜明地听到。至于后座部分,主席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加长车型上还具有飞机头等舱式的豪华按摩座椅,可分三段调节的伸缩脚垫,带来安乐椅般的舒适,让后座买家倍受尊宠。

  双龙新主席在韩国的售价超过一亿韩元,成为韩国史上首辆超一亿韩元的车型。据悉,双龙新主席的首位车主为TFT-LCD BLU 光学胶卷专业企业- Suntronix的朴社长。在首位车主交车仪式上,朴社长对能够成为与世界级名车媲美的韩国最豪华轿车-Chairman W的首位车主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感谢双龙汽车为全世界的CEO们生产如此舒适、安全的轿车。

  可以预见,当这款高技术含量的豪华轿车进入中国市场后,其奔驰血统将会是最大的卖点,而它超越百万的产品品质也将成为许多低调买家中意的选择。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