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推出CROSS版周末风 售2.4万美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21  新浪汽车

菲亚特推出CROSS版周末风

  新浪汽车讯 不久以前,巴西的汽车市场还没有多少选择,面临着许多困难:低增长率以及对新汽车压力巨大的需求。如今,菲亚特在巴西市场推出了新款Palio Weekend Adventure Locker。

  如同世界的其他地区一样,越野车例如SUV是期望的目标,但是这种车型对于大部分巴西消费者而言太过昂贵。菲亚特通过在1999年推出其小型旅行车的一种“越野”版车型Palio Weekend Adventure巧妙地迎合了巴西汽车市场的这些特征,该车型拥有一个更高且更牢固的悬挂系统,该系统能够应付巴西极差的公路路况。很快,竞争者便开始抄袭这一想法,福特想出了更加有趣的东西,推出了一款以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为基础的SUV EcoSport。菲亚特不得不进一步向前发展,它通过推出新款Palio Adventure Locker做到了,该车型是一款车身更高的旅行车,带有电子锁定差速齿轮。


菲亚特推出CROSS版周末风

  该系统被称作ELD(Electronic Locker Differential),是与伊顿共同研发的,只有在制动汽车的时候该系统才会被激活,而且这个ELD系统只有在汽车时速达到20公里/小时的时候才可用,这时该系统会自动关闭。很显然,该系统不能在普通的行车条件下使用。如同我们所说过的,它比我们没办法面对光滑的路面要好一点,但是依然无法弥补全轮驱动系统的缺失,如同在欧洲推出的菲亚特Panda车型一样。这或许会使这款“发展中国家的Crossover车型”依然被称作是一款“小型越野车”,如同巴西的某些消费者称这些高悬挂没有其他的好处只是一个更加具有抵抗力的悬挂而已。


菲亚特推出CROSS版周末风

  除了新款Adventure Locker即已经在欧洲上市的改款Palio Weekend,还有一款新车型叫作Trekking,该车型与之前的Adventure没有什么两样,只是拥有了一个更小的发动机(1.4升发动机取代了配备在顶级系列车型上的1.8升发动机)。Palio Weekend最大的变化是在前面板和汽车后端上,汽车后端拥有了灵感源于Linea(参数配置 图库)的新的背后照明系统。这款以Grande Punto为基础的轿车将很快在巴西投产,而且或许会被出口到其他许多国家,大部分是拉丁美洲的国家。在巴西的售价是基础车型ELX 1.4 Flex售R$ 39920(约24000美元),Adventure Locker 1.8 Flex车型售R$ 53,850(略低于32500美元)。此外,新款 Adventure Locker没有配备ABS防抱死系统和安全气囊。(Sally Wang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