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元走强原材料价格飙升 丰田预计利润将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1:49  北京晨报

  (记者 刘晓林)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第四财季净利润减少28%。同时,这家日本汽车生产商预计,日元走强、原材料价格飙升以及美国经济持续走软很可能会使其本财年利润下降。如果真是如此,这将是丰田汽车七年以来年利润首次出现下降。

  这家全球盈利水平最高的汽车生产商所发布的黯淡预期再次凸显出美国市场需求不断缩水对全球汽车生产商的利润所产生的影响,尽管这些厂商努力通过在中国等新兴市场上的大幅增长来抵消美国市场的损失。此前,丰田汽车曾连续达到创纪录的利润水平,并在全球市场实现了强劲的增长。丰田汽车称,预计在截至2009年3月的财政年度中,利润将下降27%,至1.25万亿日元(合119.3亿美元)。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