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瑕不掩瑜--试驾比亚迪F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9:31  京华时报
比亚迪F6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4.8米的车长、2.0L的排量,售价却不过十万元,我得说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的性价比不错。虽然内饰的材质仍有些粗糙,虽然机械性能也还不能尽如人意,但相对于比亚迪以前的产品来看,F6的进步仍值得肯定。

  外观 流畅大气

  刚接触F6时总觉得有些似曾相识,柔和的车身线条、良好的漆面工艺甚至让人和十万元以下的车联系不到一起。

  当车在我面前停稳后不禁开始细细端详起这位后生, 4846mm的车长甚至比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整整长出了76mm,想把这么一个大块头设计得如此灵便可要下一番工夫了,所以比亚迪F6的车身比例很有特色,车头被设计得修长,很像上一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气质;而尾部相对收手得较早,配合宽厚的C柱很容易让人有一种整车重心后移的感觉。头部进气格栅的设计与别克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颇为神似,205/65 R15的宽扁平比轮胎配合靓丽的五幅铝制合金轮毂,让F6的视觉感受更加稳重。只不过立体式的车标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接触时恐怕会造成意外伤害,所以厂家最好还是尽快弃用这样的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