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汽车亚洲市场4月份销售强劲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8: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6日宣布,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4月份全球销量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2%。这主要归功于亚洲市场创纪录销售的强力拉动。

  据美联社报道,今年4月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的奔驰、AMG、Smart和迈巴赫4个品牌汽车的销量为11.9万辆,上年同期的销量为9.78万辆。其中,在亚洲的销量达到1.2万辆,同比增长24%,刷新了亚洲市场销售新纪录;美国市场销量为2万辆,同比下降3%。

  4月份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和旅行车销量强劲增长,达到3.56万辆,同比增长88%。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