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汽车全情参与“道路安全伞”宣传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0:12  新浪汽车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和旅游卫视推出系列安全宣传活动,从此,梅赛德斯·奔驰的“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的宣传行动与上海车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出的“道路安全伞”在此回合,共同喊出了“we are all responsible for road safety”的最强音。

  从十月一日起,每天早、晚四次,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安全专家,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频率,即北京FM91.5、上海FM87.9,播出安全提醒,在短短1分钟内,针对驾车族发布实用的安全提示。在每周日18点30旅游卫视播出的《米其林安全俱乐部》节目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也将通过精心制作的的宣传片,向电视传递道路安全的理念。同时,在新浪网、道路安全网等相关媒体还能获得更多相关报道。

  在过去的65年里,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提高驾驶安全性方面发挥先驱性作用。在中国,梅赛德斯·奔驰力求加强公众对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则的理解,宣传系好安全带、尊重限速、注意交通标志的必要性,相继成功举办了交通安全儿童绘画大赛、网上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公益海报设计大赛等集趣味性、教育性、社会性多种效果的活动,并多年连续举办至今,使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溶入民众生活。

  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帮助中国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与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合作,共同开展“交通安全,从我做起”公众教育宣传活动,这已经成为公司在全球为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性所进行的不懈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道路安全伞”是上海车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的以“分享和关爱”(Share & Care)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创办宗旨与梅赛德斯·奔驰不谋而合,进而促成双方的友好合作,进行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为“道路安全伞”共同努力,携手传播道路安全的理念和知识,使中国民众养成道路交通安全的好习惯。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