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相加价-提现车 奥迪A5选配后价格高达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17  网上车市

  4月19日晚,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开幕的前一天一汽奥迪正式发布了进口A5双门轿跑车,售价分别为61万和64。与此前发布的奥迪R8超级跑车相比A5的价格更加平易近人,但性能和独特的跑车气质仍然有别于公路上千篇一律的面孔。记者发现在新车上市的半个月以来,各家4S店内都已经开始摆放A5跑车的展车,不过实际的现车情况却不容乐观。

图为奥迪A5外观
图为奥迪A5外观

  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家奥迪4S店后记者发现,目前商家能够提供现车销售的并不多,大部分想要购车的客户还要采取预定的方式。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是进口车所以订货和提车的周期都比较长,一般情况下从下订单到可以提车的周期至少要在4个月以上,不过最长不会超过半年。

  而一些能够提供现车销售4S店的所售车型,也与标准配置的61万和64万元入门价格相差较远,记者了解到这部分车型大都已经选配了各种附加配置,因此价格也进一步提升到了70万元左右甚至更高。

图为奥迪A5内饰
图为奥迪A5内饰

   奥迪A5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奥迪轿车的一贯风格,水滴型车身带来了修长的线条和优美的曲线,以及标志性的“大嘴前脸”。前部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造型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两只大灯向上微微挑起带来阵阵“杀气”。从车身比例来看奥迪A5车身宽大,底盘低,前悬短,从C柱到车尾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尾部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A5的运动特性,流露出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内饰部分,各种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计,无不带给您美感和触觉上的快感。在车门内侧,各种控制装置、嵌饰、把手以及储物格都经过精心设计,形成了一个和谐的整体。

  作为奥迪家族的一款中型跑车A5与顶配的奥迪TT价格近似,但是其内部空间和外形尺寸以及性能均超出了TT。由此可见在中国市场普遍认可奥迪品牌的环境下,A5应该会受到不少高端消费者的欢迎。(编辑 赵永健)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