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岔口--对比科帕奇、OUTLANDER EX、CR-V(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0:48  名车志

科帕奇、OUTLANDER
科帕奇、OUTLANDER EX、CR-V

科帕奇、OUTLANDER
科帕奇、OUTLANDER EX、CR-V

  测试总结

  CR-V虽然创造了2007年国内车市场的销售奇迹,但是没有永远的王者,更何况这个细分市场本来就没有太多强有力的竞争车型。所以在CR-V取得成功之后,各大汽车厂商也开始纷纷入市,期望在这里分一杯羹。科帕奇和Outlander可谓是率先发起进攻的两位挑战者(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这两款车型仍然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所以价格都略高于CR-V。我们也期待着通用和三菱能够尽快实现国产,不但可以和CR-V站在同一起跑线竞争,也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的销售价格。

  在本次测试中, Outlander的操控表现最为突出,这一点从其装配的换档拨片便可一眼洞悉。相比之下,CR-V的悬架调校更加注重舒适度,而科帕奇在拥有高车身和大空间的同时,还拥有更加丰富的电子辅助系统来保证过弯及紧急变线时的车身稳定性。内饰做工一直是日系厂商的优势,两款日系车的内饰设计都体现出强烈的现代感,与外形相呼应。科帕奇与日系对手相比,内饰做工略显粗犷了些,但是仍然不乏惊喜之处,如环行手刹设计、人性化的前大灯控制系统等。

  三款同时标榜城市多功能SUV的车型,代表着不同的风格趋向。如果你一直习惯开大车,同时需要经常带家人一起去郊外散心,科帕奇是个不错的伙伴。如果你早就希望拥有一辆个性鲜明,能偶尔跋山涉水的SUV,Outlander应该能够满足你内心狂野的需求,当然要满足这份偶尔的放纵激情,也需要你为此付出更多的银子。新CR-V应该是更加适合那些终日奔波于城市之中的都市人群,因为这款来自本田的SUV,可以在繁忙之余提供一份难得的舒适感受。

  科帕奇拥有大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但发动机功率表现平平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