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岔口--对比科帕奇、OUTLANDER EX、CR-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0:48  名车志
科帕奇、OUTLANDER、CR-V
对比测试科帕奇、OUTLANDER、CR-V
对比测试科帕奇、OUTLANDER、CR-V
对比测试科帕奇、OUTLANDER、CR-V

  别误会,我们不是要演京剧,更不是上映陈木胜的警匪片,而是对比测试三款风格鲜明的城市多功能SUV,它们的外形设计都趋向时尚化、年轻化,最大的区别在于:科帕奇大尺寸大空间,配置琳琅满目,一个典型的实用主义者;Outlander拥有优秀的操控性能,依靠运动风格打动买家;而CR-V(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披上了美丽线条,但却继承了舒适的驾乘感受,这种感受在SUV车型中并不多见。试驾当天恰逢上海50年来不遇的大雪,皑皑的白雪令大家的心情格外放松,也为三款车型各自不同的四驱系统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好机会。

  习乐是编辑部唯一拥有满族血统也是试驾CR-V最多的试车编辑,他在1月刊试驾新CR-V手动档时曾经说过:“2007年国产车市场的销售神话属于新CR-V。”事实如此。但这个创造神话的合资汽车厂商似乎和其他大型汽车企业不一样,东风本田目前只销售两款车型——CR-V和思域。而定位实用型城市多功能车的CR-V,自2004年5月上市以来便一路凯歌,销量的不断上升几乎没有悬念。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CR-V热销的主要原因是这一细分市场缺乏竞争者,早期一直是CR-V和Outlander之间的斗争,但后者由国产转为进口之后,CR-V的价格优势便更加突显。2008年,国内各大厂商纷纷开始意识到,不能让CR-V如此轻松地占据半壁江山,科帕奇、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等竞争车型纷纷入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都是冲着CR-V的“头把交椅”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