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奥迪S3 Sportback发布 今夏上市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14  新浪汽车

新款奥迪S3 Sportback

  新浪汽车讯 顶级车型新款奥迪S3 Sportback与奥迪新款A3一同发布,从而加入到了作为当前款A3系列顶级车型的3门款S3产品阵容当中。新款S3 Sportback采用了与S3一样的经过重新设计的直喷式涡轮2.0升TFSI发动机,可输出265马力(195千瓦)的动力和350 Nm的扭矩。


新款奥迪S3 Sportback

  重量增加的车体使得新款S3 Sportback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稍慢了0.1秒,耗时为5.8秒(3门款的S3这一过程的耗时为5.7秒),但是3门款S3与S3 Sportback款车型的最高时速是相同的,都是250公里/小时。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被装配在发动机上,从而向标准的quattro(全轮驱动)动力传动系统输送扭矩。


新款奥迪S3 Sportback

  除动力得到了提升之外,新款S3 Sportback还具备许多优异的特征,例如18英寸的轮毂、17英寸盘式制动器上的黑色制动弯脚器、25毫米的低悬挂装置、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新的格栅、新的保险杠和车顶扰流器。同时,其内饰也得到了升级改进,例如布料与Alcantara/皮革或全皮的运动式座椅(另外还有凹背单人座椅可供选择)、铝制踏板、黑色或银色的顶篷以及三种不同风格的镶嵌装饰。


新款奥迪S3 Sportback

  新款奥迪S3 Sportback的销售将于今夏正式拉开帷幕。(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