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吉利汽车五个想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1:20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吉利汽车五个想不到

  新浪汽车讯 北京车展开幕前,吉利反复强调,北京车展将成为吉利历史上具有超越意义的车展,这也让媒体和公众对吉利参展充满了期待,但谁也没有预计到,2008北京车展会成为吉利战略爆发点,以超级震撼产品阵容强势出击,树立吉利全新形象,无论是2006北京车展、2007上海车展,还是2008年底特律车展,吉利在车型上并没有惊人之处,但是短短几个月之后的2008北京车展,吉利却推出了令人震撼的产品阵容,引人注目,“没想到”成为这次展会期间对吉利最集中的评价。

  第一个没想到是吉利展台。本次北京车展吉利展台首次与国际接轨,首次采用了在国外展台中流行的阳台和新闻会客厅相连,公众和来宾感到一个中国民营汽车企业设计的展台如此国际化很“不可思议”。用一个观众的话说:吉利展台改变了中国自主品牌展台设计上的短腿现象。如果说以往自主品牌参展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的话,自主品牌在展台上的设计和细节就让人汗颜了。这次吉利就很好改变了这一现象,国际化的流行元素让人步入吉利展台身心愉悦。

  第二个没想到就是吉利研发的汽车。在本次车展上,吉利共有23款新车亮相,可以说,这是吉利历史上规模空前的一次参展。有体现吉利造车全新理念、符合未来国际汽车设计潮流的GT概念车和英伦帝华概念车;有纯电动车、搭载吉利NGV双燃料动力技术的Geely远景、引入电能系统的电子等平衡轿车、MPV和跑车等,如果不看车标,公众很难将这些新车型与吉利联系起来。一位应邀参观北京车展的吉利海外经销商表示,他经销吉利汽车5年,当年就是看好吉利的发展前景,这次北京车展这么多新车同时亮相,他认为这是对他5年来支持和服务吉利品牌最大的回报,某种程度上,这是一个“惊喜”!

  第三个没想到是吉利技术。 作为吉利本届北京车展揭幕之战的吉利爆胎安全控制与生命呵护大型对话,于19日北京车展开幕前一天在京举行。来自各界的专家、媒体记者、网友代表及高速爆胎经历者现场亲身体验吉利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技术(简称BMBS),现场感受配备BMBS系统技术的吉利远景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的瞬间和全球首创的中国汽车安全控制技术的神奇和魅力,BMBS技术让在场的公众感到“十分意外”。除了BMBS外,吉利此次还将电子等平衡技术车以及多款新能源车型带到了参展现场。吉利遵循安全、节能、环保三大核心理念研发的技术与车型成为此次北京车展最大的技术亮点。

  第四个没想到是吉利展台人气这么旺。20日本次车展开幕当天一开馆,各路记者云集就吉利展台。庞大的新车阵容,时尚的展台造型,大屏幕背景的绿色竹林,让他们留恋忘返。每天在展馆外都有很多人在互相交流参观心得,一位从密云赶来的观众在手机里面告诉朋友:车展蛮好看,现在国产车比以前好看多了,你们明天过来一定要到吉利展台看看,赶明儿你们几个买车就有了好参考。据不完全统计,吉利展台的有效参观系数能达到0.8(即参观人数与入场总人数之比),这在各大展台中都名列前茅。

  第五个没想到是老外对吉利这么感兴趣。在本届北京车展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来自德、法、韩、日等国家的不少友人都是一路打听或由朋友带着专程到吉利展台参观,然后到吉利的新闻会客厅商议合作或代理吉利产品事宜,有人戏称,吉利的新闻会客厅是“小型的联合国商贸洽谈会”。尼日利亚经销商更是带来了一个当地的记者团,对吉利参展进行了全方位的“围追堵截”。伊朗大使也亲临吉利展台进行参观,他对吉利如此迅速的发展表示惊讶,称吉利众多出色新车型让他感到欣喜,希望吉利的这些优质产品都能出现在伊朗街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