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双模强混合动力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0:20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亮相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双模式”强混合动力全尺寸顶级豪华SUV ESCALADE凯雷德,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展台揭幕的瞩目焦点。作为迄今为止全球第一款运用节能混合动力科技的全尺寸顶级豪华SUV,ESCALADE Hybrid创新搭载了“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保持了凯迪拉克品牌独特的外观设计、拥有多项引领同级的产品优势和全尺寸空间,燃油经济性更得到大幅度提升,在城市道路行驶可节省多达50%的燃油消耗,树立了其在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领域的领先地位。

  凯迪拉克品牌总经理Jim Taylor先生在为ESCALADE Hybrid揭幕后表示,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一直引领着全尺寸顶级豪华SUV的潮流趋势,保持着领先的销量。如今,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的到来,可令消费者在享受全尺寸顶级豪华SUV优点的同时,大大减少油耗和排放。Taylor先生透露,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中国。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表示,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重要车型,它运用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将与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和E-Flex氢燃料电池系统,共同构筑起凯迪拉克豪华品牌动力科技的制高点。

  “ESCALADE Hybrid的混合动力的震撼表现是无与伦比的,目前全世界的混合动力车,除了ESCALADE Hybrid无一能在乘客满载8人的情况下,毫不费力地再装载货物或拉曳沉重的拖车,这样的能力是业界独一无二的”,Jim Taylor先生说,“ESCALADE Hybrid卓越的性能表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中傲视群雄。”

  ESCALADE Hybrid具有四轮驱动的能力,并能拉动重达2,565公斤的拖车。所有ESCALADE凯雷德车型标配的豪华配置都可以在ESCALADE Hybrid中找到,其中中央控制台上的8英寸触摸屏,还能显示混合动力的工作状况。

  ESCALADE Hybrid将延续凯迪拉克品牌在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领域的领先地位。

  通用独有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领先技术

  ESCALADE Hybrid搭载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不仅延续了全尺寸顶级豪华SUV的优异性能表现,而且无论在城市道路或高速公路上,都能大幅节省燃油消耗。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时,ESCALADE Hybrid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能在低速时使用电动机驱动。当需要更多的动力时,系统能平滑地通过电池和汽油发动机输出混合动力。

  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搭载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了一个先进的电动可变变速箱(EVT – Electrically Variable Transmission)以及300伏特的金属镍混合动力能量储存系统(ESS – Energy Storage System)。该系统配合标准的6.0升V-8 Gen IV汽油发动机和主动型燃油管理装置(AFM – Active Fuel Management),延迟进气阀门关闭(LIVC – Late-Intake Valve Closing),用于提高燃油效率。AFM系统能在高速巡航状态下,将V-8引擎的一半气缸关闭。运用了“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的ESCALADE Hybrid,既能在低速时使用电动机驱动,也能使6.0L的V-8引擎以较经济的四缸模式运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