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首款高档中型SUV奥迪Q5全球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3:50  新浪汽车

奥迪Q5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19日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奥迪公司在北京新宝利大厦全球首发了旗下第一款高档中型SUV--奥迪Q5。这款备受瞩目的全新车型将于4月20日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于公众见面。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先生在Q5发布会现场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先生在Q5发布会现场致辞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此外,7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器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全新技术的应用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奥迪Q5侧面图片

  运动特征的车身设计

  从外形尺寸上就可以显出它的与众不同——奥迪 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

  奥迪Q5的设计深深植根于奥迪品牌特征,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客户还可以选配氙气大灯及彰显个性的LED日间行驶灯。

  在侧面,硕大的车轮和向上延伸的棱角给人印象深刻。优雅的车顶线条配上两条车顶行李架轨道,突出了Q5匀称而颇具跑车风格的身姿轮廓。铝质的车前盖和行李箱盖显示了与奥迪Q7的同宗设计特征。此外,客户可以选配醒目的LED尾灯。

  奥迪Q5有三种不同的外部设计:黑色(标准)、对比漆、同色车身漆。 此外还有两款外饰包可供选择。“S line个性风格外饰包”使得这款高性能SUV的运动特征尽显无遗,与此同时,另一款包括车底防护前后裙以及19寸轮毂的“越野风格包”则使Q5显得尤为彪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