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化趋势不可阻挡 荣威550数字娱乐功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3: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车展将于后日正式开展。此次的展馆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70万人次。本届车展将会有来自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中国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25家海外厂商和1800余家国内厂商参展;共有展车890辆,其中概念车55辆,国际品牌全球首发车7款,亚洲首发车++辆24台。共有上百款国内外新车将会利用本次车展首发亮相。

  在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之中上汽集团此次将全球首发的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无疑是最大的看点之一。荣威550被上汽定义成为“全时数字轿车”,这在汽车行业内还是个全新概念。随着荣威550的神秘面纱被层层揭起,这辆以科技化数字化作为卖点的全新产品也逐渐展现在观众面前。

  今日荣威550又有新的内饰细节图片曝光。从中可以看出荣威550的一些数字功能。

数字
数字iPod接口

  荣威550可以直接连接iPod确实让人心动。随着苹果文化的不断发展,iPod已经作为数字生活的标志性设备被年轻人群广泛接受。自己的座驾可以直接连接iPod并播放其中的音乐和电影相信会成为荣威550的一大亮点。图片虽然只是局部但还是可以看出这个接口应当在副驾驶座的手套箱内。虽然在单人驾车出游时操作会比较困难,但也可以避免司机过多的分散注意力。

SD卡插槽
SD卡插槽

  荣威550不仅可以直接连接iPod更同时内置SD卡读卡器。在数码相机普及率极高的今天,即使没有iPod,也可以使用你的相机内存卡来存储音乐及视频文件在荣威550上播放。可以看到上汽在SD卡接口处提供了金属材质挡板,使关闭后的接口位置与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此项细节设计不仅保持了整个面板的整体美观性,也同时起到了防尘的作用,上汽的细心可见一斑。此处SD卡接口位置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下方,基本与驾驶者手部保持水平,与前面的iPod接口相比无疑实用性更进一步。想听音乐?再也不用麻烦的刻录光盘了,带上你的SD卡和iPod就行了。

  除了这两项亮点功能之外,荣威550还将在所有使用Kavachi 1.8T发动机的车型上标配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这也是荣威550将面临的竞争对手都不具备的强大优势。

  荣威550的GPS系统将使用中控台上的超大液晶屏。6.5英寸16:9的大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全彩数字地图,并且采用全中文菜单,同时提供中文语音提示。其旗舰车型配置的是更进一步的Gyro自律航法式GPS系统,该系统整合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并且可播放DVD、VCD、CD、MP3等多种多媒体文件格式,配合XBM八喇叭音响系统,荣威550的影音娱乐能力实在令人期待。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