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 荣威550将首发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5:09  新浪汽车
荣威550伪装斑马图

图为荣威550伪装斑马图

  新浪汽车讯 2008年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4月20日如期举行,由于北京车展是国内最被关注的国际性车展之一,必定会引来国内外汽车厂商高度的重视。

  此次荣威参加北京车展,除了备受关注的荣威550首发亮相之外其当前热销的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车型也当仁不让会成为主要角色。荣威750 1.8T自从上市之后一直热销,相信对于广大车迷来说从此次车展也是极好的近距离观看荣威750 1.8T的机会。

  车展上,新车无疑是最吸引人气的亮点。荣威550自从去年以W2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以来,就成为行业热议的焦点。近日因为要亮相北京车展再次成为大家询问度很高的新车。之前,有关荣威550的伪装谍照也在各大汽车媒体争相报道,虽然上汽还没有正式公布任何550的真车实照,但从已经率先披露的斑马图片来看,荣威550和之前的概念车W2略有变化。上汽方面表示,荣威550是结合了中西方的数字设计理念,不仅保留了荣威750优雅而尊贵的英伦血脉,还具有“动感时尚”的中国风设计,是一款具有现代国际水平的中级轿车。那么,550的真面目究竟如何?这次的北京车展的神秘揭幕很让人期待。

  除了万众瞩目的紧凑型新车荣威550之外,已经先行上市的荣威750 2.5V6和刚刚上市不久引起市场加价抢购的1.8T荣威750也将会在车展中展出。荣威750 1.8T不久前在天门山举行了盛大的新车上市会和媒体试驾,优异的操控性能受到试驾者一致的赞赏;上市以来,这款新车市场反响异常热烈,全国4S店实现了一天交车806辆的记录;上汽还承诺在交付订单后,保证30天提车,30天不能实现提车,会提供代步车给预订用户,这种售后服务承诺在一片加价提新车的当今车市,非常难得,实属罕见。

  届时,荣威展台因为家族车型的增多必定会星光熠熠。

  荣威名爵双龙联合参展

  除了荣威550揭幕成为车展焦点之外,这次北京车展,荣威、名爵、双龙三个品牌很有可能会在同一个展厅(E4展馆)以上汽大家庭的阵势亮相,引人遐想。

  尤其名爵是在上汽和南汽合作之后,首次亮相国内的重大车展,意义重大,MG3等新车也将会成为车展引人关注的焦点车型。除了名爵,双龙汽车也有可能出现在上汽家族展厅中,双龙的新路帝、08款爱腾等别具个性的新车也会吸引大众的眼球。有了名爵和双龙的品牌的加盟,荣威品牌不再显得势单力薄。

  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主题展开,除了上汽集团以荣威、名爵、双龙三大品牌联合北上压阵之外,我们还会看到更多的国内外汽车品牌新车争奇斗艳。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